欢迎咨询报考高职单招网,为你1V1量身定制院校!
公众号
  • 空乘专业公众号

    空乘专业公众号

  • 留学公众号

    留学公众号

  • 艺术教育公众号

    艺术教育公众号

  • 职业教育公众号

    职业教育公众号

徐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徐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江苏
招生类别:高职提前招生

徐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Xuzhou Kindergarten Teachers College,XKTC),是经教育部批准独立设置的一所高等专科学校,入选卓越教师培养计划、第二批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是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国培计划”示范性集中培训项目培训机构。详情>
返回首页

最新招生简章

Latest enrollment brochures
更多 >

徐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提前招生简章

院校介绍

徐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Xuzhou Kindergarten Teachers College,XKTC),是经教育部批准独立设置的一所高等专科学校,入选卓越教师培养计划、第二批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是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国培计划”示范性集中培训项目培训机构。

颁发证书

对在规定的年限内达到所在专业毕业要求的学生,颁发徐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全日制普通专科毕业证书。

报名考试

已参加2023年江苏省普通高考报名的应往届高中阶段毕业生均可申请报考徐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提前招生。

考生须参加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语文、数学、外语、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信息技术10门科目的合格性考试并取得成绩。其中报考学前教育专业的考生10门学业水平测试成绩“合格”须10门,报考早期教育、特殊教育、美术教育、音乐教育、体育教育专业的考生10门学业水平测试成绩“合格”须8门(含8门)以上。报考非师范类和体艺类专业的考生10门学业水平测试成绩“合格”须6门(含6门)以上。我校所有专业对高考外语语种不限,但高职提前招生文化考试外语科目只考英语或日语,新生入学后外语课程只安排英语语种。

考生的身体条件需符合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的有关规定,新生入学后,学校将进行入学资格审查和身体复查,对弄虚作假或身体复查不合格者,将按照有关规定予以处理,直至取消入学资格。

录取规则

徐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提前招生录取工作在省教育考试院领导下,由徐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统一组织进行,分类别根据考生成绩按照计划数和报考考生数量单独划定投档录取资格线。

考生总成绩=文化素质成绩+职业适应性测试成绩+政策加分。

根据进档考生类型按“分数优先,遵循志愿”原则进行录取。对于所报专业及专业方向已录满且服从专业调剂的考生,将调剂到其他专业。对于所报专业及专业方向已录满且不愿服从专业调剂的考生不予录取。

兼报类按考生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同分情况按文化素质成绩、职业适应性测试成绩、综合素质评价等依次排序录取。体艺类按考生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同分情况按专业省统考成绩、文化素质成绩、综合素质评价等依次排序录取。

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考生,院校可予以加分录取:

1.自主就业的退役士兵可加10分;在服役期间荣立二等功以上或被战区(原大军区)以上单位授予荣誉称号的退役军人可加20分。

2.烈士子女可加20分。

3.归侨、归侨子女、华侨子女和台湾省籍考生可加5分。

学费、住宿费标准

徐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严格按照《江苏省物价局江苏省财政厅关于公办高等学校学费标准等有关问题的通知》(苏价费〔2014〕136号)、规定标准收取学费和住宿费,具体标准为(元/生﹒学年):文科类4700、理科类5100、工科类5300、农林类2200、医学类6200、体育类4800、艺术类6800;《江苏省物价局江苏省财政厅江苏省教育厅关于印发<高等学校社会化学生公寓收费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苏价费〔2002〕369号、苏财综〔2002〕162号)住宿费800-1400元。

详情 >

单招院校快速咨询通道

学校地址: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桃园路6号、洞山路17号

联系方式:0516-80806099

其他院校推荐

Recommended by other schools
  • 江汉大学

    江汉大学

    湖北

    江汉大学是一所综合性大学,位于九省通衢的湖北省武汉市,学校实行省市共建、以市为主的办学体制。2001年10月,经教育部批准,在原江汉大学、华中理工大学汉口分校、武汉教育学院、武汉市职工医学院四校基础上合并组建新江汉大学。2002年6月,学校整体搬迁到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


  • 同济大学

    同济大学

    上海

    同济大学历史悠久、声誉卓著,是中国最早的国立大学之一,是教育部直属并与上海市共建的全国重点大学。经过114年的发展,同济大学已经成为一所特色鲜明、在海内外有较大影响力的综合性、研究型、国际化大学,综合实力位居国内高校前列。


  • 上海体育学院

    上海体育学院

    上海

    上海体育学院(Shanghai University of Sport),简称“上体”,是由国家体育总局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建共管的体育类普通高等学校,国家首批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上海市高水平地方高校试点建设单位。学校入选中国政府奖学金资格学校、教育部指定的自主招收中国政府奖学金留学生试点院校、国家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上海高等学校一流本科建设引领计划、上海高等学校一流研究生教育引领计划、上海市卓越新闻传播人才教育培养基地。


  • 北京体育大学

    北京体育大学

    北京

    北京体育大学(Beijing Sport University),位于北京市,简称北体大,由国家体育总局直属,是新中国成立后国务院确定的首批全国重点院校、国家首批“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院校和入选“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计划”、“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国家级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生接收院校”的高等体育院校。


  • 武汉体育学院

    武汉体育学院

    湖北

    武汉体育学院原名中南体育学院,是新中国首批独立设置的全日制普通高等体育院校之一,1953年成立于江西省南昌市,1955年迁至湖北省武汉市,1956年更名为武汉体育学院,为国家体育总局直属,2001年调整为国家体育总局与湖北省人民政府共建。


快速咨询
育人TOP

上学如此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