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咨询报考高职单招网,为你1V1量身定制院校!
公众号
  • 空乘专业公众号

    空乘专业公众号

  • 留学公众号

    留学公众号

  • 艺术教育公众号

    艺术教育公众号

  • 职业教育公众号

    职业教育公众号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

陕西
招生类别:高职单招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简称咸阳职院(XVTC),经陕西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成立,是陕西省综合性全日制公办普通高校,国家首批优质高职院校建设单位,全国文明单位。学院组建于2004年9月,2005年9月挂牌,由咸阳市代管,陕西省教育厅领导。主要培养生产、建设、管理、服务一线的高等技能型、应用型、服务型人才,开展各种职业培训和继续教育。2017年8月,学院入选为教育部第二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详情>
返回首页

最新招生简章

Latest enrollment brochures
更多 >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单独招生简章

院校介绍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创始于1937年,是陕西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咸阳市人民政府直属的一所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院校。学院位于国家级新区——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占地1300亩,总建筑面积40.4万平方米,固定资产总值9.5亿元,教学仪器设备值1.5亿元。学院下设13个教学院,全日制在校学生20000多名,开设有医学、机械、电子信息、汽车、建筑、化工、财经、师范、农林等专业门类50多个高职专业,拥有国家高水平专业群1个,国家骨干专业3个,省级示范专业3个,省级一流专业2个、一流培育专业5个。建有省级示范性实训基地3个,院内实训室、实训基地237个、院外实训基地211个。学院秉承厚德强能、育人惠民的校训,精讲多练、言传身教的教风,勤学苦练、砺志成才的学风,坚持学生为本、质量立院、全面发展、优质就业的办学思想,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综合实力越来越强,办学成绩显着。

2023年单独招生专业
二级学院 专业 科类
医学院 康复治疗技术 文理兼招
医学影像技术 文理兼招
助产 文理兼招
☆护理 文理兼招
师范学院 ☆学前教育 文理兼招
★早期教育 文理兼招
★音乐教育 文理兼招
民族传统技艺 文理兼招
机电学院 ★机电一体化技术 文理兼招
工业机器人技术 文理兼招
电梯工程技术 文理兼招
机械制造及自动化 文理兼招
★电气自动化技术 文理兼招
数控技术 文理兼招
建筑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技术 文理兼招
工程造价 文理兼招
建筑装饰工程技术 文理兼招
建设工程管理 文理兼招
★工程测量技术 文理兼招
道路与桥梁工程技术 文理兼招
汽车工程学院 汽车制造与试验技术 文理兼招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文理兼招
★新能源汽车技术 文理兼招
智能网联汽车技术 文理兼招
小学教育学院 ☆小学教育 文理兼招
信息工程学院 数字媒体艺术设计 文理兼招
计算机应用技术 文理兼招
电子信息工程技术 文理兼招
大数据技术 文理兼招
★信息安全技术应用 文理兼招
软件技术 文理兼招
★云计算技术应用 文理兼招
财经学院 ★现代物流管理 文理兼招
航空物流管理 文理兼招
大数据与会计 文理兼招
★电子商务 文理兼招
旅游管理 文理兼招
空中乘务 文理兼招
医药化工学院 药学 文理兼招
★石油化工技术 文理兼招
应用化工技术 文理兼招
★化妆品经营与管理 文理兼招
化妆品技术 文理兼招
仪祉农林学院 ★畜牧兽医 文理兼招
动物医学 文理兼招
★园林技术 文理兼招
宠物养护与驯导 文理兼招
环境艺术设计 文理兼招
体育学院 ★社会体育 文理兼招

1.最终单独招生专业、科类、计划以省教育厅和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为准。

2.所有专业三校生均可报考,普高生按科类报考。

3.带★专业为优先录取专业,带☆专业按招生计划录取。

颁发证书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单独招生录取入学的学生,其培养模式、奖助学金、学历文凭、就业安置等均与高考统一录取学生待遇完全相同。学生在校学习期满,成绩合格,咸阳职业技术学院颁发教育部统一电子注册的普通高校统招大专毕业证书和相关职业技能等级证书。

招生对象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单独招生须已参加2023年陕西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高考统考)报名或陕西省普通高校职业教育单独招生考试("三校生"单独考试招生)报名的考生。

测试考核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单独招生的考试工作在省教育厅和省教育考试院指导与监督下,由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单独招生考试委员会组织实施。普高生、“三校生”均需参加文化素质笔试和职业适应性(技能)测试。

①文化素质笔试

由示范性高职联盟统一命题,咸阳职业技术学院组织考试。在一张试卷上综合考核语文、数学、英语,每科各100分,总分300分。

②职业适应性(技能)测试

“普高生”依据学院测试标准,主要考察考生的职业兴趣和个性思维等综合素质品质,通过回答问题现场评分,满分300分。"三校生"依据学院测试标准,实行专业能力笔试(100分)+技术技能测试(200分),满分300分。内容包含岗位技能、通用技能等,主要考核考生的专业技能水平和创新思维能力。

收费标准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严格按照陕西省发改委、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确定收费标准。

学 费:学前教育、早期教育、音乐教育、小学英语教育四个专业学费7150元/年;其他各专业均为6500元/年。

详情 >

其他相关简章

单招院校快速咨询通道

学校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统一大道1号

联系方式:029-33681888

其他院校推荐

Recommended by other schools
  • 江汉大学

    江汉大学

    湖北

    江汉大学是一所综合性大学,位于九省通衢的湖北省武汉市,学校实行省市共建、以市为主的办学体制。2001年10月,经教育部批准,在原江汉大学、华中理工大学汉口分校、武汉教育学院、武汉市职工医学院四校基础上合并组建新江汉大学。2002年6月,学校整体搬迁到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


  • 同济大学

    同济大学

    上海

    同济大学历史悠久、声誉卓著,是中国最早的国立大学之一,是教育部直属并与上海市共建的全国重点大学。经过114年的发展,同济大学已经成为一所特色鲜明、在海内外有较大影响力的综合性、研究型、国际化大学,综合实力位居国内高校前列。


  • 上海体育学院

    上海体育学院

    上海

    上海体育学院(Shanghai University of Sport),简称“上体”,是由国家体育总局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建共管的体育类普通高等学校,国家首批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上海市高水平地方高校试点建设单位。学校入选中国政府奖学金资格学校、教育部指定的自主招收中国政府奖学金留学生试点院校、国家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上海高等学校一流本科建设引领计划、上海高等学校一流研究生教育引领计划、上海市卓越新闻传播人才教育培养基地。


  • 北京体育大学

    北京体育大学

    北京

    北京体育大学(Beijing Sport University),位于北京市,简称北体大,由国家体育总局直属,是新中国成立后国务院确定的首批全国重点院校、国家首批“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院校和入选“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计划”、“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国家级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生接收院校”的高等体育院校。


  • 武汉体育学院

    武汉体育学院

    湖北

    武汉体育学院原名中南体育学院,是新中国首批独立设置的全日制普通高等体育院校之一,1953年成立于江西省南昌市,1955年迁至湖北省武汉市,1956年更名为武汉体育学院,为国家体育总局直属,2001年调整为国家体育总局与湖北省人民政府共建。


快速咨询
育人TOP

上学如此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