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咨询报考高职单招网,为你1V1量身定制院校!
公众号
  • 空乘专业公众号

    空乘专业公众号

  • 留学公众号

    留学公众号

  • 艺术教育公众号

    艺术教育公众号

  • 职业教育公众号

    职业教育公众号

太原旅游职业学院

太原旅游职业学院

山西
招生类别:高职单招

太原旅游职业学院位于山西省太原市,是经山西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成立专科层次的高等职业技术学院,是山西省首批优质校建设单位,山西省旅游餐饮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理事会成员单位,中华职业教育社团体社员。详情>
返回首页

最新招生简章

Latest enrollment brochures
更多 >

太原旅游职业学院2022年单独招生简章

院校介绍

太原旅游职业学院(TaiYuanTourismCollege)位于山西省太原市,是经山西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成立专科层次的高等职业技术学院,是山西省首批优质校建设单位,山西省旅游餐饮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理事会成员单位,中华职业教育社团体社员。

学院位于太原市小店区大昌南路19号,校区占地344.12亩(其中,大昌南路新校区313.82亩,一中校区30.3亩),建筑面积140049.8平方米;固定资产35620.5万元。拥有1座国家乙级体育馆(承办过二青会女排比赛),48个校内实训基地;馆藏纸质图书37.1万册,电子图书102.8万册。生均教学行政用房16.9平方米/生, 生均教学科研仪器设备值1.42万元/生, 生均图书80.2册/生,校园网主干最大带宽为400兆,室内教学场所多媒体覆盖。

太原旅游职业学院2022年拟高职单独招生专业
专业名称 学费/年
导游 4000
旅游管理 4000
研学旅行管理与服务 4000
婚庆服务与管理 4000
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 4000
烹饪工艺与营养 5200
西式烹饪工艺 5200
中西面点工艺 5200
食品检验检测技术 4000
房地产经营与管理 4000
营养配餐 5200
大数据与会计 4000
现代物流管理 4000
广告艺术设计 5000
环境艺术设计 4000
大数据技术 4000
金融科技应用 4000
网络营销与直播电商 4000
智慧景区开发与管理 4000
会展策划与管理 4000
人物形象设计 4000
空中乘务 5200
高速铁路客运服务 5200
城巿轨道交通运营管理 5200
民航安全技术管理 5200
机场运行服务与管理 5200
巿场营销 4000
国际邮轮乘务管理 4000
旅游英语 4000
旅游日语 4000
应用韩语 4000
表演艺术 6000

*以上信息如有变化,以山西招生考试网公布为准,相关细节也可登录我院网站“招生公告”栏内查阅。

报考我院高职单独招生需具备的条件

1、已履行2022年普通高考报名手续,并经资格审查合格的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生。山西省2022年高考网上报名时间请及时关注山西招生考试网公布信息。

2、符合我院规定的相关报名条件(具体见我院《2022年高职单独招生章程》) 。

2022年参加高职院校单独招生网上填报志愿时间

高职院校单独招生网上填报志愿的时间约为2022年3月下旬(具体时间以山西招生考试网公布信息为准)。

志愿填报办法及要求

高职院校单独招生实行网上填报志愿的办法。申请报考我院高职单独招生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凭本人2022年普通高考报名“考生号”和登录密码登录山西招生考试网,填报我院和专业志愿。每个考生只能选择填报一所高职院校志愿和两个专业志愿及“是否同意专业调剂”志愿。

考生报考信息确认工作安排

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按我院规定持《山西省高职院校单独招生考生报考登记表》、《高级中等教育毕业证书》(应届毕业生可持就读学校证明)、高考数码相片、二代《居民身份证》等相关材料,到我院办理报考信息确认手续,并按照要求参加我院组织的相关考试。

我院高职单独招生采取的考试方式

按照我院的教育教学条件和培养目标,我院高职单独招生考核采用如下方式:

1、面向普通高中毕业生的高职单招,要进行“文化素质+职业适应性测试”。文化素质考试使用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成绩;职业适应性测试一般包括通用技术基础、职业倾向和职业潜能等内容。

2、面向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的高职单招,要进行“文化素质+职业技能考试”。文化素质及职业技能考试成绩可使用生源学校毕业考试成绩。

奖励及资助政策

我院除正常执行国家相关奖、助学金政策外,还设立了多项学院奖学金,尤其对优秀学生及军人子女给予如下优惠政策:

1.凡在山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中职学校参赛选手,报考我院并被录取后将有资格获得专项奖学金,具体为:一等奖,4000元;二等奖,2000元;三等奖,1000元。

2.我院对军人子女将按照学院政策在入学当年减免一定比例学费。

详情 >

单招院校快速咨询通道

学校地址:太原市小店区大昌南路19号

联系方式:0351-7583527

其他院校推荐

Recommended by other schools
  • 江汉大学

    江汉大学

    湖北

    江汉大学是一所综合性大学,位于九省通衢的湖北省武汉市,学校实行省市共建、以市为主的办学体制。2001年10月,经教育部批准,在原江汉大学、华中理工大学汉口分校、武汉教育学院、武汉市职工医学院四校基础上合并组建新江汉大学。2002年6月,学校整体搬迁到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


  • 同济大学

    同济大学

    上海

    同济大学历史悠久、声誉卓著,是中国最早的国立大学之一,是教育部直属并与上海市共建的全国重点大学。经过114年的发展,同济大学已经成为一所特色鲜明、在海内外有较大影响力的综合性、研究型、国际化大学,综合实力位居国内高校前列。


  • 上海体育学院

    上海体育学院

    上海

    上海体育学院(Shanghai University of Sport),简称“上体”,是由国家体育总局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建共管的体育类普通高等学校,国家首批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上海市高水平地方高校试点建设单位。学校入选中国政府奖学金资格学校、教育部指定的自主招收中国政府奖学金留学生试点院校、国家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上海高等学校一流本科建设引领计划、上海高等学校一流研究生教育引领计划、上海市卓越新闻传播人才教育培养基地。


  • 北京体育大学

    北京体育大学

    北京

    北京体育大学(Beijing Sport University),位于北京市,简称北体大,由国家体育总局直属,是新中国成立后国务院确定的首批全国重点院校、国家首批“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院校和入选“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计划”、“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国家级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生接收院校”的高等体育院校。


  • 武汉体育学院

    武汉体育学院

    湖北

    武汉体育学院原名中南体育学院,是新中国首批独立设置的全日制普通高等体育院校之一,1953年成立于江西省南昌市,1955年迁至湖北省武汉市,1956年更名为武汉体育学院,为国家体育总局直属,2001年调整为国家体育总局与湖北省人民政府共建。


快速咨询
育人TOP

上学如此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