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改变命运,技能成就人生
公众号
  • 空乘专业公众号

    空乘专业公众号

  • 留学公众号

    留学公众号

  • 艺术教育公众号

    艺术教育公众号

  • 职业教育公众号

    职业教育公众号

武汉市交通科技学校

武汉市交通科技学校

武汉市交通科技学校
学历层次:中专
返回网站首页
首页>中职中专>武汉市交通科技学校>2019年武汉市交通科技学校招生简章

2019年武汉市交通科技学校招生简章

2019年武汉市交通科技学校招生简章 

一、学校简介:

武汉市交通科技学校(027-88613998)的前身是武汉市交通委员会职工中等专业学校,隶属于武汉市交通运输局(市交委),教学业务直属武汉市教育局管理。成立于1988年12月,立足交通,面向社会,以应届初中毕业生为主,也招收少量往届初中毕业生。学制是全日制三年。学校师资力量雄厚,高级讲师占比达60%,双师型讲师占比达50%,在校学生2000余人。教学设备先进,生活设施齐全。

武汉市交通科技学校依托交通行业,突出交通专业特色,技能高考,校企合作两手抓,为学生继续升学或就业创造了推荐。

武汉市交通科技学校2019年获武汉市五一劳动奖状。

二、专业介绍:

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

轨道交通包括地铁、动车、高铁、城市轻轨、城际列车等系列交通工具。武汉已开通1号线、2号线、3号线、4号线、6号线、7号线、8号线、21号线,2019年15条地铁同时在建。湖北省有4条城际列车已建成通车。随着轨道交通的发展,每年都需要大批新员工。

航空服务

此专业主要是航空地勤方向,就业方向是各航空公司和机场。我国正处于从民航大国向民航强国的转变进程中,民航服务人员需求量不断增大,包括民航管理、机场物流、流程签证、票务销售、登机安检、地面服务等。少数符合条件的可从事空中乘务,年薪10万以上。

汽车运用与维修

随着汽车市场的不断壮大,对专业人才的需求也是越来越大。现在从事汽车维修和汽车运营的人才很多,但还是满足不了汽车行业的需求。学习掌握汽车发动机性能检测,底盘构造维修,电控系统和电器检测维修特别是新能源汽车维修,一技在手一生无忧。

计算机应用

在互联网时代下,计算机专业学好后会很吃香。各行各业都离不开计算机,都需要计算机人才,虽然计算机专业包括很多的内容,只要扎实学好基础知识,并争取在该专业的某个领域达到较高水平,就有机会进入软件企业、大中型企业单位。就业前景良好,薪资高。

三、招生办学亮点

技能高考班,不收学费!!

中专毕业可直升普通大学。

学校是今天运输局干部培训中心,学生毕业可进系统内就业。

计算机专业学生,毕业经强化训练后,安排高薪就业。

四、招生专业及计划

◆我校是北京交通大学定点生源基地,是北京交通大学的校外学习中心,学生升学合格可获得北京交通大学的文凭。北京交通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211工程”、“985工程”项目建设高校。高考每年录取分数线超过600分。

◆轨道交通等交通类专业是我校的特色优势专业,师资力量雄厚,就业渠道通畅,是市教育局和市交通运输局嘉奖的学校。

乘车路线

◎乘地铁2号线到武昌宝通寺站下车,由A出口出站,转乘公汽413到八一路沙湾村站下车即到

◎汉口民主一街沿线、胜利街沿线,武昌徐东大街沿线、东湖路沿线,乘402公汽到八一路沙湾村

下车即到。

◎汉阳墨水湖北路、马沧湖路、火车站、钟家村、武昌黄鹤楼南站、武珞路阅马场至武珞路街道口

沿线,乘公汽413到八一路沙湾村站下车即到。

◎光谷方向关东园五路、珞喻东路森林公园至珞喻路关山口沿线、鲁磨路光谷广场至鲁磨路地质大

学沿线,乘公汽340到八一路沙湾村站下车即到。

◎武昌民主路沿线乘572公交、珞狮路沿线乘591公交到八一路东湖村站下车转乘413、340公交到八

路沙湾村站下车即到。

快速登记

合作伙伴

  • 朗园盛德(北京)教育投资有限公司

    朗园盛德(北京)教育投资有限公司

  • 知云时代(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知云时代(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学艺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学艺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北京中嘉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嘉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知云中航(天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知云中航(天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赛尔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赛尔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教育创新发展专业委员会

    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教育创新发展专业委员会

  • 赛尔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赛尔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山东(潍坊)公共实训基地

    山东(潍坊)公共实训基地

  • 择校一网通

    择校一网通

  • 留学路

    留学路

  • 高中生在线

    高中生在线

快速咨询
育人TOP

上学如此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