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改变命运,技能成就人生
公众号
  • 空乘专业公众号

    空乘专业公众号

  • 留学公众号

    留学公众号

  • 艺术教育公众号

    艺术教育公众号

  • 职业教育公众号

    职业教育公众号

营口市农业工程学校

营口市农业工程学校

营口市农业工程学校
学历层次:中专
返回网站首页
首页>中职中专>营口市农业工程学校>2022营口市农业工程学校招生简章

2022营口市农业工程学校招生简章

院校介绍

营口市农业工程学校建于1958年,是一所面向全国招生公办全日制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学校座落于风景优美的营口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熊岳城望儿山脚下。是首批276所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之一(2011年7月被国家确定为国家示范建设学校,2014年2月通过国家验收),是全国中等职业学校德育工作先进集体,是营口市首家职业教育集团——营口市农业工程职教集团牵头学校,是吉林大学远程教育辽宁首家校外学习中心。学校先后荣获中国教育系统授予的“全国先进办学单位”,辽宁省省委、省政府授予的“省级文明单位”,辽宁省总工会授予的“辽宁五一奖状”;连续多年获得辽宁省人事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授予的“中等专业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先进集体”,“辽宁省职业教育先进单位”、“辽宁省省级档案管理先进单位”,被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授予“全国中等职业学校德育工作先进集体”;学校还先后被选为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和辽宁省职业教育学会副会长单位。

2022年职普融通招生计划及录取办法

2022年开设计算机及应用(人工智能)、旅游服务与管理(船员乘务)、学前教育(幼儿保育)等专业计划招生200人。

·计算机及应用(人工智能):招生人数100人

·旅游服务与管理(船员乘务):招生人数60人

·学前教育(幼儿保育):招生人数40人

招生对象

面向营口地区招收应届参加中考的初中毕业生,就读学校为营口开发区第二高级中学。

2022年招生计划

初中起点高职班,3+2学制。参加2022年辽宁省中考的应届初中毕业生。中考成绩达到辽宁省招考办录取分数。

中职“3+2”学历提升计划是中高职有效对接,是提升学历的一条便利通道,更是强化技能的一种有效方法。我校为了满足广大学子对学历提升的强烈渴望。经辽宁省教育厅和辽宁省发改委批准中职“3+2”学历提升计划。我校与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营口职业技术学院、辽宁生态工程职业学院、辽宁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辽宁建筑职业学院、辽宁装备制造职业技术学院、辽宁现代服务职业技术学院八所高职院校联合办学。即中专专业学习三年。本专业大专学习二年。发统招全日制大专毕业证。

高职专业 人数 联办院校
数控技术 35 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35
电子商务 20 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机械制造及自动化 30
计算机网络技术 20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20
园艺技术 30
汽车制造与试验技术 40 营口职业技术学院
电气自动化技术 40
动漫制作技术 40
旅游管理 40
机电设备技术 40 辽宁生态工程职业学院
智能控制技术 30 辽宁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数控技术 30
工业机器人技术 30
计算机网络技术 40 辽宁建筑职业学院
工业机器人技术 40
电子商务 40
工业机器人技术 30 辽宁装备制造职业技术学院
机电设备技术 30
应用电子技术 30
空中乘务 20 辽宁现代服务职业技术学院

初中起点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订单班,三年制

招生专业:汽车运用与维修、汽车服务与营销、汽车美容与装潢、新能源汽车运用与维修、数控技术应用、机电技术应用、工业机器人应用、电气设备运行与控制、计算机应用、电子商务、港口机械运用与维修、船舶驾驶

初中起点3+3学制,省、市中高本贯通培养长学制实验班

船舶驾驶:[合作院校:营口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招生人数:20人]

轮机维护与管理:[合作院校:营口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招生人数:20人]

农机设备应用与维修:[合作院校: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人数:40人]

汽车运用与维修:[合作院校: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新双元制实验班),招生人数:40人]

机电技术应用:[合作院校:营口职业技术学院(新双元制实验班),招生人数:40人]

国家企业及学校资助政策

1、对所有农村(含县镇)学生,城市涉农专业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按国家政策减免学费。

2、享受低保的农村户籍学生和县镇非农户口学生以及城市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按照学生总数10%的比例享受国家助学金2000元每年。

3、在校期间,对于品学兼优的学生,将享受国家级奖学金,企业奖学金和学校奖学金。

快速登记

合作伙伴

  • 朗园盛德(北京)教育投资有限公司

    朗园盛德(北京)教育投资有限公司

  • 知云时代(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知云时代(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学艺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学艺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北京中嘉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嘉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知云中航(天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知云中航(天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赛尔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赛尔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教育创新发展专业委员会

    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教育创新发展专业委员会

  • 赛尔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赛尔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山东(潍坊)公共实训基地

    山东(潍坊)公共实训基地

  • 择校一网通

    择校一网通

  • 留学路

    留学路

  • 高中生在线

    高中生在线

快速咨询
育人TOP

上学如此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