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改变命运,技能成就人生
公众号
  • 空乘专业公众号

    空乘专业公众号

  • 留学公众号

    留学公众号

  • 艺术教育公众号

    艺术教育公众号

  • 职业教育公众号

    职业教育公众号

营口市农业工程学校

营口市农业工程学校

营口市农业工程学校
学历层次:中专
返回网站首页
首页>中职中专>营口市农业工程学校>营口市农业工程学校中德产业学院招生简章

营口市农业工程学校中德产业学院招生简章

院校介绍

中德产业学院是营口市农业工程学校的二级学院,成立于2021年5月。学院致力于通过引入国际上先进的德国职业教育资源和教学模式,来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学院坚持“高质量、严要求、重实践”的人才培养标准,注重学生的职业素养、综合素养教育,强化学生的专业能力和社会能力的提高。

学院下设汽车运用技术培训中心和装备制造技术培训中心,教育部“1+X”汽车运用与维修、数控车铣加工和工业机器人操作与运维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站点。其中汽车运用技术培训中心能够完成汽车结构拆装、零件检修、故障诊断、性能检测、维护保养等教学与实习培训;装备制造技术培训中心能够完成手动加工技术、机床加工技术、数控加工技术、液压气动技术、电气技术、工业机器人技术和自动化技术的教学与培训。两个培训中心能同时满足教育部“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国际证书培训与考核要求。学生按要求完成学习和培训任务后,可参加教育部“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可考取国际认证证书。优秀学生将接受专项培训,参加每年市、省、国家级技能大赛。

独特优势

1、实力品牌

德国双元制职业教育支撑德国制造业傲然世界之林、被誉为德国经济腾飞的秘密武器,响彻全球。中德产业学院引入德国双元制职业教育模式历时6年,经验丰富,设备充足,卓有成效。2020年8月联合权威机构制定《新双元制职业教育实施指南营口框架标准》已经由辽宁省政府发文并在全省大力推广。

2、独特模式

·中德产业学院注重学生的综合职业能力提高,教学内容由原来的单—专业拓展到专业群即专业领域。

·学生上课以小组为单位,通过小组活动不仅使学生表达、组织、交流等个人能力得到了大幅提高,更锻炼和培养了学生的工匠精神和良好的综合职业能力。

·教学模式采用理实一体、工学交替、产教融合模式。学习中学生实践操作多,学习任务即为岗位工作任务,学生在“学中做”和“做中学”的学习过程中获得较强的专业技能。

3、名师教学

学院教师具备德国双元制职业教育培训师资格证书,具备国家“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培训师资质,具备“双师型”教师资质、具备丰富的市、省和国家级技能大赛指导经验,应用先进的“行动导向教学原则”,“交替轮换培养模式”,专业的训练计划能真正实现工学结合,理实一体化教学,满足企业的实际需求。

4、精彩就业

进入中德产业学院卓越班学习可以享受国际上最先进的职业教育,拥有中专学历证书的同时可以考取教育部“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可以考取国际职业资格证书;可以参加市、省、国家级技能大赛;夯实专业技能,入职起薪高,试用期短,升职加薪快。可到辽港集团、盘锦合力叉车公司、康辉石化公司、沈阳华晨宝马公司等国有大型企业及外资企业实现高质量就业。

5、学历提升

在中德产业学院卓越班学习可实现一份努力,两份收获暨学历技能双修。可以晋升省内对口高职院校完成高职学业,可以晋升德国应用型技术本科留学学习(在高职基础上,需通过入学测试及德国预科班学习),并获得德国就业机会。部分高职院校对我院毕业生给出免试入学、减免学费的优厚待遇。

招生计划

专业领域:交通运输

招生人数:30人

对应学校招生计划及专业

3+3中高职贯通:汽车运用与维修(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三年制:汽车运用与维修、汽车服务与营销、汽车美容与装潢、新能源汽车运用与维修

3+2五年一贯制: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辽交、辽农)、汽车制造与试验技术(营职)

专业领域:装备制造

招生人数:30人

对应学校招生计划及专业

3+3中高职贯通:机电技术应用(营口职业技术学院)

三年制:机电技术应用、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数控技术应用、电气设备运行与控制

3+2五年一贯制:数控技术(辽交、辽机)、机械制造及自动化(辽农)、工业机器人技术(辽机、辽建、辽装)、智能控制技术(辽机)、机电设备技术(辽生、辽装)、应用电子技术(辽装)、电气自动化技术(营职)

政策

1、对所有农村(含县镇)学生按国家政策减免学费。

2、在校期间,对于品学兼优的学生,将优先享受国家级奖学金、企业奖学金和学校奖学金。

住宿

营口市农业工程学校实行学生宿舍公寓制,学生公寓床的尺寸为:1.9*0.9米,储物柜尺寸为0.48*0.4*0.6米。床上用品及生活用品请学生自行购买。

快速登记

合作伙伴

  • 朗园盛德(北京)教育投资有限公司

    朗园盛德(北京)教育投资有限公司

  • 知云时代(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知云时代(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学艺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学艺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北京中嘉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嘉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知云中航(天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知云中航(天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赛尔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赛尔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教育创新发展专业委员会

    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教育创新发展专业委员会

  • 赛尔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赛尔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山东(潍坊)公共实训基地

    山东(潍坊)公共实训基地

  • 择校一网通

    择校一网通

  • 留学路

    留学路

  • 高中生在线

    高中生在线

快速咨询
育人TOP

上学如此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