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改变命运,技能成就人生
公众号
  • 空乘专业公众号

    空乘专业公众号

  • 留学公众号

    留学公众号

  • 艺术教育公众号

    艺术教育公众号

  • 职业教育公众号

    职业教育公众号

贵定县中等职业学校

贵定县中等职业学校

贵定县中等职业学校
学历层次:中专
返回网站首页
首页>中职中专>贵定县中等职业学校>2022年贵定县中等职业学校招生简章

2022年贵定县中等职业学校招生简章

院校介绍

贵定县中等职业学校创建于1989年6月,原名“贵定县职业技术学校”,2014年10月更名为“贵定县中等职业学校”,同年贵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以“双挂牌”方式成立“贵定县技工学校”。

近年来,学校全体师生不断学习、不断成长、不断蜕变,在各级技能大赛中崭露头角:教师获国家级奖项5个、省级奖项46个、州级奖项71个;学生获国家级奖项4个、省级奖项30个、州级奖项53个;学校获得国家级奖项1个,省级奖项5个州级奖项9个。在其他比赛中获国家级奖项3个、省级奖项32个、州级奖项9个。全体师生以更高更好更强的标准要求自己,在每一次的比赛中,将自己的汗水转化成前进的新能源。尤其是近年来的“学历技能双提升工程”,“职业教育助力乡村振兴”等工作中得到了同行和社会的赞誉。

贵定县中等职业学校(贵定县技工学校)将秉承发挥职业教育特点,结合县域产业经济需求,以培养符合产业需求的基层技能人才队伍为工作核心,坚持艰苦创业的精神、坚持德育为先,抓实教育教学管理、完善教学设施设备、强化学生技能提升、打造“双师型”教师队伍、营造良好育人环境。以质量求生存、以就业为目标、以特色求发展;在助力乡村振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工作中发挥职业教育的作用;为培养更多、更优秀的技能型人才而努力。

学校设施

学校校园占地面积119余亩,建筑面积49117.1平方米。 有高配置的多功能机房、40个现代化多媒体教室、标准的舞蹈房、形体室,各专业配备专业实训室共29个。拥有先进的现代校园智能数码广播系统;拥有全方位的安全监控系统。生活运动配套设施齐全,有标准田径场、篮球场、羽毛球场及空调系统、冷、热水供应系统等一应俱全。

学制:3年全日制

招生对象:初中应往届毕业生

专业设置及计划

交通运输大类:汽车运用与维修(招生名额:120名)、新能源汽车(招生名额:120名)

装备制造大类:数控技术应用(招生名额:100名)

电子与信息大类:计算机应用(招生名额:100名)、电子商务(招生名额:100名)、电子电器应用与维修(招生名额:100名)

旅游大类:旅游服务与管理(招生名额:120名)、美发与形象设计(招生名额:120名)、中餐烹饪(招生名额:120名)

轻工纺织大类:服装设计与工艺(招生名额:100名)

师资队伍

学校现有教职工141人,其中专任教师111人(含外聘教师);“双师型”教师占比为55%。现有中高级教师29名,省级乡村名师工作室主持人1名,省级骨干教师1名、州级名师1名、州级骨干教师5名、州级学科带头人2名、州级教坛新秀1名、县级名师工作室主持人2名、县级学科带头人5名、县级骨干教师10名。

优惠政策

国家对中职学生实行“一免一补”资助政策:即免除三年学费及给予国家助学金补助。

1.免除学费标准为:每年每人2000元,三年共计6000元;

2.国家助学金标准为:每人每年2000元左右,两年共计4000元左右;

3.农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在享受“一免一补”政策的基础上,每年还能享受精准扶贫专项资金共计1900元(其中扶贫金1000元、教科书费400元、住宿费500元)。

快速登记

合作伙伴

  • 朗园盛德(北京)教育投资有限公司

    朗园盛德(北京)教育投资有限公司

  • 知云时代(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知云时代(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学艺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学艺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北京中嘉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嘉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知云中航(天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知云中航(天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赛尔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赛尔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教育创新发展专业委员会

    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教育创新发展专业委员会

  • 赛尔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赛尔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山东(潍坊)公共实训基地

    山东(潍坊)公共实训基地

  • 择校一网通

    择校一网通

  • 留学路

    留学路

  • 高中生在线

    高中生在线

快速咨询
育人TOP

上学如此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