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改变命运,技能成就人生
公众号
  • 空乘专业公众号

    空乘专业公众号

  • 留学公众号

    留学公众号

  • 艺术教育公众号

    艺术教育公众号

  • 职业教育公众号

    职业教育公众号

青海省重工业职业技术学校

青海省重工业职业技术学校

青海省重工业职业技术学校
学历层次:中专
返回网站首页
首页>中职中专>青海省重工业职业技术学校>青海省重工业职业技术学校2020年春季招生简章

青海省重工业职业技术学校2020年春季招生简章

学校简介

青海省重工业职业技术学校(原省煤炭技术学校)创建于1980年4月,与青海省重工业技师学院、青海省重工业高级技工学校、青海省矿山安全技术培训中心同属一套组织机构,是隶属于青海省教育厅的公办中等职业学校,现为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全国职业教育培训示范学校。

学校占地面积11余万平方米,建筑面积6.7万余平方米,固定总资产17106.5万元。学校建有与办学规模、办学层次、专业设置相适应的电气实训中心、机械实训中心、化工实训中心、综合实训中心、开设有机电技术应用机电设备安装与维修化学工艺、化工仪表与自动化、汽车运用与维修计算机网络技术会计等17个专业,其中,国家级重点专业3个,省级重点专业6个。各专业拥有相当数量的先进实习实训设备、设施(含仿真模拟设备),并达到了企业现场设备中等以上的水平,满足国家职业标准技能操作项目要求。

学校现有教职工121人,其中,中、高级职称教师91人,双师型教师95人,从行业企业聘请了40多名能工巧匠和技术能手作校内兼职教师。学校坚持以提高质量、促进就业、服务发展为导向,以立德树人和培养职业精神为根本,教学改革成果显著,在全省、全国中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都取得了较好成绩,部分毕业生已成为企业的技术骨干,有2名毕业生荣获2014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其中1名获2015年全国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建校以来,为社会培养技能型人才17502余名,96%以上毕业生在省内大中型企业就业。目前,学校已形成集学历教育、职业培训、技能鉴定和就业指导为一体的多层次、多功能的办学格局,成为青海省盐湖化工、矿山、机电等行业中、高级技能型人才的重要培养基地。

2020年春季继续面向省内外招收应届、往届初、高中毕业学生。

开学时间:2020年3月4日

1、订单培养(定向)招生计划

公司简介

中复神鹰碳纤维西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注册资本6亿元,是中复神鹰碳纤维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复神鹰)全资子公司,隶属于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世界500强中央企业——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中复神鹰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综合竟争力位居全国碳纤维制造行业首位,是国内第一家、世界第三家突破干喷湿纺产业化技术的企业,在关键技术、核心装备等方面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系统掌握了T700级、T800级千吨级技术和T1000级、M30、M35、M40级百吨级技术,并于2018年1月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产品在国产碳纤维市场占有率达到50%以上,主要应用于航空航天、新能源、轨道交通、医疗器材、电力输送等领域,现已成为国内外极具影响力的碳纤维供应商之一。公司建有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是国家高性能减维维生产研发基地。2019年,公司正式启动西宁万吨碳纤维产业基地建设,进一步提升国产碳纤维的综合实力和国际竞争力。

中复神鹰始终坚持“创新、融合、奋进、责任”的发展理念,勇于承担国家责任,积极参与国际竟争,致力于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碳纤维企业。

2、春季招生计划

专业名称

名额

学制

升学

报名条件

就业

机电技术应用

50

3年

前3年在我校就读,毕业时可参加:

1、全国普通高考;

2、青海省内高职院校单考单招,合格后进入高职院校就读2-3年,毕业合格取得大专学历。

1.遵纪守法;

2.年满14周岁;

3.初、高中毕业或具有同等学历;

4.身体健康。

青海省内知名企业

汽车运用与维修

30

会计

50

计算机网络技术

50

工业分析与检验

50

其他事项

一、享受的资助政策和奖学金

1、学费、教材费三年全免。

第一、二学年享受国家助学金,资助标准为每年2000元。

2、三江源地区户籍学生学费、住宿费、教材费三年全免;

第一、二学年享受生活费补助3200元,第三年补助2200元。

3、凡学校品学兼优的学生均可享受国家奖学金6000元/年、“郭海军奖学金”1000元/年(全省唯一一所开设此奖学金的职业学校)。

二、技能鉴定与短期培训

学校常年举办电工、钳工、焊工、车工、化工总控工、汽车修理工等工种的培训和鉴定,鉴定合格者,颁发国家通用的职业资格等级证书.

三、报名时间和地点

1、报名时间:2019年12月1日-2020年3月31日。

2、开学报到时间:2020年3月4日。

3、报名地点:青海省重工业职业技术学校招生就业科(教学楼一楼)。

4、其他:报名时携带学生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报到时交身份证复印件5份,毕业证复印件1份,一寸免冠照片6张。

合作伙伴

  • 朗园盛德(北京)教育投资有限公司

    朗园盛德(北京)教育投资有限公司

  • 知云时代(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知云时代(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学艺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学艺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北京中嘉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嘉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知云中航(天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知云中航(天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赛尔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赛尔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教育创新发展专业委员会

    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教育创新发展专业委员会

  • 赛尔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赛尔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山东(潍坊)公共实训基地

    山东(潍坊)公共实训基地

  • 择校一网通

    择校一网通

  • 留学路

    留学路

  • 高中生在线

    高中生在线

快速咨询
育人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