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改变命运,技能成就人生
公众号
  • 空乘专业公众号

    空乘专业公众号

  • 留学公众号

    留学公众号

  • 艺术教育公众号

    艺术教育公众号

  • 职业教育公众号

    职业教育公众号

陕西航空技师学院

陕西航空技师学院

陕西航空技师学院
学历层次:中专
返回网站首页
首页>中职中专>陕西航空技师学院>2019年西安八一学校招生简章

2019年西安八一学校招生简章

2019年西安八一学校招生简章





【初升高】一所专业的美术高中


校简介

  西安八一中等职业学校,是西安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的一所全日制学校。学生入学注册高中阶段学籍,可通过参加全国统一高考、出国留学等升学形式进入高等艺术学府深造,学制三年。欢迎热爱美术专业的初中应/往届毕业生报考。

  我校师资力量雄厚。文化课教学团队学科针对性强,从事艺术生文化课教学十余年,制定和实施以学生为本的教学体系及个性化管理模式,并研发适用于艺术生的文化课教学大纲,制定属于我校的文化课教材,合理科学的安排高中阶段三年的教学大纲。专业课教学注重学生个性发展,教学团队潜心研究近十年艺术生统考和校考题材,并大力推动艺考课程体系改革,以丰富的训练题材为基础训练,加大知识面宽度,深挖专业课教学。充分体现了“学术自由 兼容并包”的办学理念,除此之外大量开设各流派名画鉴赏、解读并梳理中西方美术史,邀请民间艺术家或教授来我校定期讲座,发扬创作精神,充分保护学生艺术天性。

  我校高中阶段一年级至三年级采用不同分班模式,结合文化课与专业课并分段匹配文化课与专业课成绩,参照全国各类优秀院校招生录取标准以合理、科学的综合绩效考核办法,提高校内各班竞争意识,达到教学统一、班级学生整体前进,我校以考上全国九大美院、985、211重点院校及国外优秀艺术类大学为培养目标。

2019年招生简章

一、招生计划

      我校面向陕西省招收有美术基础的应/往届初中毕业生(高考文科方向),计划招生240人。

二、招生对象

      热爱美术专业,品德良好,积极向上,身心健康,无色盲、色弱,具备基本绘画基础的初中应/往届毕业生,均可报考。

三、报考条件

1、符合下列条件的人员,可申请报名 :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热爱祖国,思想品德积极向上,遵守校纪校规,行为举止符合中学生日常行为规范 ;

      (2)陕西省初中应/往届毕业生,均可报名 ;

      (3)热爱美术,有一定绘画基础 ;

      (4)身体健康,无色盲、色弱。

2、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

      (1)因触犯刑律已被有关部门采取强制措施或正在服刑者 ;

      (2)有传染病或严重心理疾病未彻底治愈者。

四、报考流程

1、网上报名/现场报名

      网上报名

      通过扫描官方二维码报名通道(见本文下方)填写报名资料,招生办公室会及时与考生取得联系并通知面试、考试时间。

      网上报名时间为2019年3月1日-8月20日每天08:00-20:00,请尽早进行网上报名,避免高峰时段网络堵塞,逾期不再补报。

      现场报名

      考生必须本人现场报名。

      持本人身份证/户口簿、近期一寸、二寸免冠蓝底照片各6张来我校招生办公室进行现场报名。

      现场报名时间为2019年3月1日-8月20日每天08:00-20:00。

2、参加面试

      考务人员须检查考生仪表着装、色彩分辨能力(主要检查色盲、色弱),身体健康情况等。

3、参加笔试

      面试合格方可参加由我校组织的文化课考试或专业课考试。 

      文化课考试科目:语文、数学、英语

      注:各科100分,满分300分;考试时间均为60分钟。

      专业课考试科目:素描、速写

      注:各科100分,满分200分;素描考试时间为90分钟;速写考试时间为30分钟;考试用纸大小8k。 

      若中考后陕西中招考试成绩420分以上者须携带中考成绩单,考务人员须核实考生中考成绩。

4、成绩/录取查询

      (1)在考生考试后3个工作日内可在官方微信公众平台/西安八一学校官方网站回复考生姓名+准考证号,查询详细成绩及录取情况。

      (2)在考生考试后7个工作日内我校将以快递方式邮寄个人成绩单及录取通知书,请报考我校的考生及家长注意查收。

      (3)我校将届时公示2019年招生录取情况,请报考我校的考生及家长及时关注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特别通知:为避免考生占用录取名额,凡经我校招生考试合格的考生须在接收到录取短信或录取通知书后,于7个工作日内前来我校财务室缴纳学费(或联系财务工作人员通过转账形式支付学费),以作最终录取名额保留,若在我校规定时间内未缴纳学费的考生,录取名额不作保留。

五、录取原则

      我校按照自主招生,实施“即时报名-即时面试-即时考试-分批录取”的原则,考生须面试合格,按文化课考试+专业课考试双过线,优先录取。我校招生名额划定后30名考生,须面试合格,按文化课考试+专业课考试综合成绩择优录取。若综合成绩并列者,按文化课考试成绩高者优先,录满我校划定招生名额即止。

具体录取实施细则:

中考前:

      须面试合格,按文化课考试+专业课考试双过线,优先录取。

中考后:

      1、中考成绩420分以上考生,须面试合格,且参加我校自主招生考试,按专业课考试过线,优先录取。

      2、中考成绩420分以下考生,须面试合格,且参加我校自主招生考试,按文化课考试+专业课考试双过线,优先录取。

      3、中考成绩550分以上考生,只须参加我校面试,面试合格即可录取。

注:中考420分以上考生,文化课成绩以陕西省中招考试官方公布成绩为标准;中考420分以下考生以我校组织的文化课考试分数为标准;专业课考试均以我校组织的专业课考试分数为标准。

 六、入学须知(简要)  

1、报到时间

      2019年8月17日-19日来我校报到

2、开学日期

      2019年8月20日

      (1)新生入班:8月20日

      (2)新生集训:8月21日-9月1日

3、报到时需携带

      (1)户口簿复印件

      (2)二代身份证复印件

      (3)近期一寸、二寸免冠蓝底照片各6张

      (4)缴费凭证   

      注:以上证件用于办理学籍

4、入学事项

      新生入学三个月,由我校全面复查学生对绘画的兴趣和感知力,发现身体或心理严重不健康者,将取消入学资格,劝退回原籍,退费标准按照《陕西省民办教育收费管理实施办法》执行。

5、安全提示

      各位新生来校报到途中,请注意人身、财产安全。若因特殊情况不能按时到校报到注册的学生,应及时来电告知并办理请假手续。

6、毕业

      学生完成三年学习,合格毕业后发放陕西省高中阶段毕业证书,可报考全国各类高等艺术院校。

      注明:详细入学须知请见2019年西安八一学校录取通知书附页。

官方微信:

      西安八一学校

官方微博:

      -西安八一学校-

官方 QQ:

      3487970002

官方网站:

      西安八一学校:http://www.81school.art

咨询地址:

      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455号(地铁2号线终点站韦曲南站D口向东200米路南)

招办/教学地址:

      西安市长安区天子峪翠乐迪游乐园东200米路南 

【初升高】

欢迎初三毕业生报考我校

限陕西省招生240人

我校自主命题面试+考试(文化课+专业课)

双过线优先录取

报名时间:2019年3月1日起

即日起可在官方网站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线上报名预约面试+考试

名额有限,录满名额即止

西安八一学校2019年网上报名通道




快速登记

合作伙伴

  • 朗园盛德(北京)教育投资有限公司

    朗园盛德(北京)教育投资有限公司

  • 知云时代(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知云时代(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学艺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学艺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北京中嘉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嘉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知云中航(天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知云中航(天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赛尔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赛尔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教育创新发展专业委员会

    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教育创新发展专业委员会

  • 赛尔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赛尔知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山东(潍坊)公共实训基地

    山东(潍坊)公共实训基地

  • 择校一网通

    择校一网通

  • 留学路

    留学路

  • 高中生在线

    高中生在线

快速咨询
育人TOP

上学如此简单